S__9265260.jpg

來說說今天要講些啥

啊對 ... 先說 抱歉 已消失許久

雖然本宮消失 似乎也沒些許人在意 哈哈哈

但還是得假裝一下 哈哈哈哈

 

好低 , 今天要說說這個

應該是世人都知道的牌子

厲害ㄉ醫美品牌,我都叫它

吳醫師 .. 哈哈哈 瞬間質感驟降 

就是<DR.WU>啦 ! ! !

S__9265259.jpg

 

聽說人家最近又出了新系列唷!

小小科學女孩的實驗精神 要出現了 

來說說看這款 新來的同學

DR.WU潤透光美白系列

厲害了厲害了 我看到他的介紹有一句我特別動心

就是 ! 

本款使用後 可以不需要害怕陽光!

需多美白產品根本就是吸血鬼寶寶們的剋星 

 

S__9265262.jpg

 

來告訴大家使用者款後的 心得

真的是挺清爽的呢 很適合我這個南部小孩

不黏膩  完全就是我需要的

哈哈哈 對於黏巴巴的保養品或化妝品

真的是會直接讓我把它打入冷宮^_^

 

厲害的是這款主打

術後可以使用唷! 有去修修臉的寶寶們

都可以入手呀~ 哈哈哈

還有一個很特別的  日本獨家製程專利穀胱甘肽 

整個用聽得就覺得~ 嗯! 屌!

 

S__9265265.jpg

S__9265267.jpg

 

這個系列總共有以下這三款唷

 

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  - 就是化妝水,清清爽爽 舒舒服服的那種

潤透光美白精華液-保濕 -欸! 這精華液擦上去超舒服的唷! 不誇

潤透光美白精華乳-柔潤細緻 -精華乳也是很保濕,不黏膩!

S__9265268.jpg

夏天都要到了,還不快好好保養起來

別對不起自己的可愛肌膚呀

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 !

 

我們拒當醜妹妹喔!

快快快,如果還聽不懂我在鬼扯些什麼的孩子們

https://www.drwu.com/l-5h7z4

點下去就對惹~ 

arrow
arrow

    肉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