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說真的我是個彩妝白癡😂😂😂

大概是我懶 所以很少研究一些彩妝怎麼畫啦 等等的.

前陣子韓國真的很紅一些妝容..但

真的學不來欸 蠻奇怪的 哈哈哈哈

為什麼人家畫起來都這麼的美~~

例如粉色系眼影!!IG亡美各個都畫的超美

夢幻可愛志氣之類的~啊我...

畫起來像被揍到(無語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我的手很有問題 😂

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小物~是韓國的牌子唷!

EGLIPS 霧面的口紅👌

 

 說真的我個人是滿看不懂霧面口紅想表達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但霧面口紅我覺得好處就是感覺比較飽和

而且比較不容易掉!但說真的霧面口紅要很會挑

 

不然真的很容易產生死皮 皺紋...天我真的無法!

這隻的好處是 我覺得顏色跟任何口紅都蠻搭的!

因為是裸色系!所以畫咬唇妝 非常適合

我個人是滿挑口紅的 這隻真的是適合擦咬唇妝

如果擦全嘴 會太像生病~~~哈哈

但擦在唇外圍 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搭配感!

  

  而且它還有一點點香香的花味👍

但記得唷!上霧面的口紅~必須先讓自己的嘴唇保持濕潤

不然真的很容易大脫皮 大掉色 會嚇到人的!

 

  

 看看我自己試出來的咬唇妝吧~~哈哈哈

不專業咬唇妝~~妳說!有成功嗎😂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