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9691223.jpg
阿囉哈,又到了 阿肉的開箱文時間 

是的,沒錯 這次肉肉要介紹的呢 就是這罐 CREERFAIR克莉菲爾-亮顏活膚霜
今天邀請到的特別來賓為 阿品 品哥 也可以叫他傳說對決之神.. 

S__9691225.jpg

不管到哪裡都可以打  上課打 下課打 下班不回家也打 吃羊肉爐打 腸胃炎打  洗衣服打  打到手臭輝搭 還硬要打的品先生 

好的 回到正題

上回去了大陸的海南當了幾日的應該是苗族的同胞
S__9691226.jpg

一開始想說海南島的氣候大概跟台灣一樣類似是比較潮濕的感覺  
結果那裏雖然是海島國家,但真的沒想到 挖靠 那裏的氣候也是非常乾燥欸...

到那之後 狂脫妝... 脫皮 超噁心的

上完妝大概半小時 鼻翼旁就會開始出現白白的不知道是粉刺 還是皮

真的很擾人  我的好朋友們都快看不下去了,我還忘記帶小罐裝的保養品出門 一直跟朋友借保養品擦

還是抵不過 乾燥氣候的侵襲
回國後受不了 必須加強 立馬打開我的 活膚霜  快讓我的幼嫩皮膚 賦活吧!!!!

S__9691224.jpg
霸氣的請品哥 幫我擦擦臉 覺得暖心 

結果阿品比我還有戲 真溝G ~

S__9691221.jpg
 

擦完真的很有擦 左邊是before 右邊是after

S__9691218.jpg

是不是被右邊亮的 需要戴墨鏡咧~~~~~~~~~~~~~

很有差欸 擦完臉 隔天 上妝前也擦 幾乎整天不脫妝

非常必須推薦 推薦 再推薦

保濕又不油膩  我最怕油膩了 那會把我留海搞砸...

隔天起來瀏海根本像兩天沒洗一樣

精華都被劉海吸走   太令人畏懼了!

幸好CREERFAIR克莉菲爾 保濕又不油膩 非常細膩的質感 棒 

 

 

S__9691220.jpg

S__9691222.jpg

 

 

 

 


 

更多 CREERFAIR克莉菲爾-亮顏活膚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199&id=2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
    肉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