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啊~~~~~

我第一次要打食記耶❤️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

阿萱我呢!本身...真的是只會煮泡麵啦~~

海帶芽湯啦~~~~

每次要煮吃的...我的母親大人 Always不讓我自己來

哈哈哈哈哈哈哈 Always要插手..怒

之前母親節 跟我姐姐 想說要搞個厲害的!

給阿母跟阿爸煮義 大 利 man~~~~

殊不知...我們大概從早上九點多..煮到下午一點才真正坐下來吃第一口!

自己煮義大利麵真的是!!!太~~~~~麻煩了!很崩潰...

餓都餓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

很開心這次收到的 執覺.義大利麵

  

真的很美味又方便👍👍👍

它只需要 整包 放入熱水裡面 讓他加熱後!

 

   

就可以直接吃了~~真的對於外食族很方便!

也可以自己保持衛生程度唷~~(阿萱有潔癖)

我吃的是青醬口味的!超~~美味

它的味道很香 真的就很像是去xxx餐廳熱騰騰端出來的~~

重點是 不要看它這樣小小一包...有肉欸!

  

肉!肉!肉!這完全...很可以欸!

我的南瓜口味分給我的好朋友吃..

  

它有整塊南瓜欸!整塊欸~~~~~很扯

完全看得出真材實料唷!

青醬味真的很香 南瓜也是很新鮮❤️

總之這兩包麵 推啦!👍👍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